我不会做饭这事不像演的
我好想跑团啊啊啊啊啊

fled i

【卡尼】互换身体了?!!!(下)

没有序言,想不到吧哈哈(?


08


需要对接的内容其实十分简单:一些口头上搜集到的关于未来基金的动向的信息,以及一些图像上的(凡妮莎珍贵女装照)用于佐证事实的照片。


……所以有时候真的搞不懂成年人的思路啊。卡门在内心再次叹气:为什么这么一点线索要大费周章地面对面对接而且接头地点还是酒吧啊!!!


(原因可能是成年人想要来一杯酒精饮料然后体验由自己本人带来的漂浮的微醺感吧)


09


所以,在那个漫长的一小时四十五分钟里,尽管卡门猜测尼普特的酒量还算不错,不过他显然没有考虑到本人的状况。(该说不愧是助理吗)


卡门,堂堂遵纪守法高中生,醉了!


……所以不能让没喝过酒的小朋友喝酒啊。尼普特看着突然一头倒在吧台上长睡不起的卡门仰头望天,得出如上结论。


让我们隆重的宣布今日的社死人选:成年人尼普特!!


10


毕竟虽然尼普特知道醉在吧台上的人是卡门,但是显然其他人都不知道。


包括正坐在旁边卡座上瞳孔地震的阿娜塔西娅。


11


于是坐在不远处的【卡门】在对天感慨后站起身,把电脑收拾进电脑包,然后走到卡座旁边:“他酒量不是很好……是不是醉了?”阿娜塔西娅仍然保持震惊的表情:“啊?啊。应该是吧……我也不知道他酒量会这么差。话说您是……?”    

                                       

“他助手。”卷发的沉稳青年眨眨绿眼睛,眸子在眼镜后闪着一些促狭的调笑意味。


“啊啊,原来是他助手啊,失敬失敬。”阿娜也接受了这一说辞,挠了挠头。并没有意识到本人来对接为什么助手也会在同一地点这种逻辑性错误。


12


于是最后尼普特收获了趴在背上一个嘟嘟囔囔说梦话的卡门。


“尼普特……不要……”——不要什么?


“不要……在我的电脑上随便写程序……我不想……debug。”


13


好吧。欺诈师轻轻笑了一声,慢慢地往两人共同的住处走去。


在背上的卡门在平稳的路途中默默咂了咂嘴。


14


第二天清晨,卡门再次被尼普特的拍门声叫醒。……昨天发生了什么?哦,对,我和尼普特一起去酒吧对接那个巴别塔的员工……不守时的小姐。然后……我喝醉了?


卡门用食指揉着自己的太阳穴思考,看了一眼放在床边的时钟:七点四十五分。……不过成年人不是都说宿醉之后会头痛吗?


15


显然闯进门的尼普特的身形和面貌都给予了他这个问题的答案。


“卡门!我们换回来了!”


16


对于上面那句话不存在歧义的事我十分抱歉

——end——

一些碎碎念:写这篇的目的就和我的文档名称一样传统(?)

土梗但是我喜欢.jpg


一些可能存在的问题以及处理方案:

酒吧的工作人员在进门时拦住了【尼普特】。“我们不允许未成年人进酒吧。”

……该说是工作人员一语中的还是我长得实在是太幼齿了呢。尼普特在内心幽幽吐槽。


也可能是:

酒保笑着擦着调酒杯的时候状似无意地看了眼卡门和尼普特先生:“请问你们是情侣吗?”

突然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呢,尼普特先生。

评论(2)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ed 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