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做饭这事不像演的
我好想跑团啊啊啊啊啊

fled i

【卡尼】互换身体了?!!!(上)

Summary:我不允许我的cp没有那么土的梗


01


卡门是被尼普特急促的敲门声吵醒的。作息不规律的高中生下意识看向自己床头摆放的时钟,却发现电子钟不知在何时不见踪影。少年眯了眯眼睛,在半梦半醒间下意识想到是不是又被欺诈师以看时间的理由拿走了他的钟,随后准备翻个身继续睡觉。


欺诈师在这个时候破门而入。阳光刺进卡门的眼睛里,同时也以神奇的角度拉长了尼普特的身形……以及影子,使站在门边的他看起来格外的高大和伟岸。……等等,高大和伟岸???


卡门……不,应该说是卡门里的尼普特,一下子掀开房间里的窗帘,然后转头对尼普特里的卡门大喊:“现在我在你的身体里!!!天哪!这是怎么回事!”


02


好吧,不得不承认,上面那句话存在着一定的歧义。


总之两位当事人正各自坐在沙发一端,开始讨论会发生这种超自然事件的原因。“说到底还是你上次端掉的那批蟹脚涂的报复吧?我想这件事情除了用难以用物理方式解决的魔法解释之外就没有其他的可能性了吧?”尼普特(这里是精神内核是尼普特的那位)突然拍了下桌子,然后用一副为难的表情看着卡门:“……我记起来,似乎下午有个委托。”


卡门不知道该感叹是命运弄人,还是该感叹自己的脸做这种表情和动作真的很怪。


于是他深吸了一口气,用一种颇为无奈的语气开口:“所以说……需要我扮演你,然后去什么地方?”尼普特挠了挠头,视线越过茶几看向地毯:“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去酒吧然后……额,和巴别塔的线人对接一下。”


“……所以为什么是酒吧。”那口刚刚被吸进去的新鲜空气在肺里简易的周转了一回合之后就被同样用力地吐出来了,“……为什么要定这种地点啊……”于是成年的欺诈师犹豫着给出了回答:“额……可能是因为,比较好躲避追踪和监听……?毕竟有dj打碟……哈哈,哈,哈哈。”干笑声在对面卡门颇具怨念的沉默凝视中停止。


03


于是他们花了半个上午和整个中午的时间讨论卡门如何正确扮演尼普特和“助理卡门”如何旁听交接而不显得突兀这两个事项的相关注意要点。


以及卡门在之前偷偷制作的耳钉通讯器(准备作为某人的生日礼物)被提前送给了尼普特。


04


下午两点,【尼普特】先生正坐在酒吧的吧台前,漫不经心地摇晃着手上被调制成好看颜色的鸡尾酒。紫色的眼眸透过蓝色的酒液在霓虹色的灯光中氤氲出懒散和漫不经心的玩味。【卡门】则坐在不远处带着耳机,把头埋在电脑前审阅着编写的程序。


在两人的加密频道里,传来了卡门咬牙切齿并且刻意压低的小声抱怨:“那个对接的人怎么还没有来……?!!”于是欺诈师也小声地安抚:“应该快了,应该快了……”声音通过耳钉传到卡门那里。


……虽然,听自己的声音说这种安慰的话还挺奇怪的。【尼普特】把视线移向了地面。


05


事实是对接的小姐在三点半也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前来。


已经超过了一个半小时了啊啊啊啊啊!!!


07


在三点四十五分,卡门已经快要突破心理防线的时候,某位来对接的塔员工才姗姗来迟。


有着金色麻花辫的女人放下了兜帽,快步走到临近的吧台座位边,向【尼普特】赔罪:“抱歉……来的有些晚。”


这可不是有些晚……卡门的嘴角隐隐抽动,难得拥有了想要用武力的冲动。


可能阿娜塔西娅小姐的邮箱和ip在这几天之内都不会好过了。


——————

碎碎念环节:没写完(懒狗是我)

我写文菜菜……


评论(4)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ed 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