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做饭这事不像演的
我好想跑团啊啊啊啊啊

fled i

【卡尼】the phantom of the school(下)

接上篇,合集里有

——


而金发的“幽灵先生”,也被高中生突然解除了隐藏状态的羽翼和光环闪瞎了眼。“等等……你是天使???”


卡门默默扶了扶自己被吓得滑下鼻梁的眼镜,缓缓举起了手机,开始拨打魔界的举报电话……“喂?您好,这里有恶魔在人界未经官方许可签定唔唔唔唔!!!”后面的几个字被恶魔眼疾手快地捂嘴打断。在夺过手机之后尼普特用着尴尬的语气对着电话解释:“哈哈,抱歉,小孩子闹变扭了。”随后不给魔界客服人员反应的机会,爆发手速按了挂断键。


恶魔松了口气之后悻悻地把显得过于亲密的手收回:“不要随便举报别人……小天使。”卡门用着不服气地语气辩解:“我已经200多岁了。”“那你为什么还在人界的高中而不穿着格子衬衫和快要洗褪色的牛仔裤创业?据我观察你很爱编程嘛。”“……那是一个车祸。还有,手机可以还给我了吗?”


总之,梁子是结下了。


因为除了被冲动的未成年人类许愿之外基本没人看得到我们的恶魔先生,所以卡门成了他闲来无事的骚扰对象。“天使——你叫什么来着?”“……像你这种成天找信息的恶魔应该不会不知道我叫什么吧。”“只是问问。”


弯弯的眉眼又让200岁的天使联想到了狐狸,于是他叹了口气:“卡门,我叫卡门。”“诶……不愧是天使,宗教意味好浓啊。”“那你呢?”“我叫尼普特。”


于是校园里又多了一个传闻:黑发卷毛的孤僻少年似乎一直在和自己交谈。


听力也不错的尼普特在校园里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飘在天上笑的很夸张。看得正在匹配游戏的卡门有些懊恼,思考让恶魔闭嘴个一天还是两天的方法。


虽然卡门平时就很菜,但是在思考人生的卡门更菜。卡门,在游戏开局的五分钟,被完败了!


恶魔又笑吟吟地看着他:“我来帮你打?”卡门沉默着把电脑放到了虚空中某人触手可及的位置。


尼普特,匹配到了好队友!尼普特赢了!!!!


委托的后来尼普特发现了不可名状的存在。尼普特想要拯救整个学校,尼普特准备前往旧校舍,当然,不是他的老巢那块。


“……你不要去。”卡门站在日落里挽回。他看到难得站着的恶魔处在昏黄的夕阳中。神色黯了黯,眸子里常见的调笑和愉悦都化为了坚定:“卡门,我对你有些失望。”卡门伸出手,抓到一片血红。


红色的幕布被拉开了。


——fin——


尼普特在被许愿时可能遇到的场景:

少女紧抿着唇,似乎是在犹豫着自己是否要付出灵魂的代价而实现自己的愿望。恶魔低声蛊惑着:“这很划算,不是吗?只是在你死后才会支付的费用罢了,你可以享受到很多……比如你的成绩、父母的赞扬,暗恋对象的告白。”女孩似乎终于下定了决心,闭着眼睛喊出了自己的愿望。

“幽灵先生,我喜欢你,请与我交往!!”

尼普特:?

您的幽灵隐身状态已出现.jpg


一些后续:

卡门在听闻那个恶魔从魔界的医疗机构逃脱的时候心中报以的是十万个不赞同的想法。他叹了口气,打了个电话给尼普特:“为什么要在现在从那里逃走?”“天使,麻烦你帮我消下那边网络数据,拜托了。”“……不能有下次。”

最后天使以要监督恶魔犯法违纪的次数和身体状况成为了恶魔的助手。

同时卡门对魔界竟然有网络一事表达了惊叹,换来了魔术师理所当然地解释:“啊,与时俱进嘛。天界没有网络?”卡门,受到暴击重伤倒地。

后来的卡门:开始思考自己住到魔界的可能性

——fin——(这回是真的)


碎碎念:额我当时是报以奶奶的五二零我的产品不能没有饭的觉悟写的但是最后懒狗没有来得及写完。。。拖到了五月三十一号呢(笑)写完之后觉得很ooc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给你们哐哐磕一个响头

顺便如果有评论的话我会很开心的(喃喃)

 


评论(2)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ed 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