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做饭这事不像演的
我好想跑团啊啊啊啊啊

fled i

【卡尼】the phantom of the school(上)

写在前头:虽然看标题是歌剧魅影neta但是我写着感觉并没有很近似于歌剧魅影(移目)


Summary:学校里多了个传闻,在旧校舍有一个神秘的幽灵,可以满足你的任何愿望。卡门知道这传闻是真的,毕竟他被那恶魔绑架过。


“你听说了那个幽灵的传闻吗?”前桌两个同学刻意压低的窃窃私语被卡门听了个正着。


冷漠的天使叹了口气,并没有提醒自己的前桌们法律中不允许人类与恶魔达成冲动交易,毕竟实现愿望什么的总是需要点代价。而这只恶魔仅仅是换了一个昵称……就有那么多营业额随着几乎为零的劳动力付出空手套白狼。


……那么为什么卡门知道众人口中的幽灵是一个恶魔呢?这首先要从他的身世说起。


卡门,一个普通的从天国潜逃的天使。据本人所述,这么做的理由是人界的互联网十分具有吸引力,而天堂…它!没!有!网!络!于是在提交了上一个任务的第二天卡门连夜逃离这个禁锢天使美好品质的天界,回到人界快乐摸鱼。在一系列的机缘巧合下,他当上了高中生。当然,从来没交过作业


而这个事件的第二个主角,那只恶魔,也就是尼普特先生。充满好奇心想要探索人类社会的成年恶魔拥有许多假身份,每个都有不同的职业。他在不久前用私家侦探的身份收到了一个委托,寻找丢失的儿童。体验生活的恶魔便愉快地接受了委托,来到了学校。


当然为了获取更多的信息,他扮成了一只可以实现别人愿望的幽灵……额,获取灵魂契约也是另外一个因素。毕竟恶魔也是要吃饭的嘛!


至于绑架,那个是一个误会。


收集信息的恶魔以虚空状态在学校里漫无目的地游荡,忽然看到了一个卷毛少年用着一脸嫌弃和难以言喻的表情看着自己。于是尼普特向那个高中生飘过去(天知道,这可太像是一只整天飘来飘去,在别人眼中像是白色塑料袋的幽灵了。)。“你能看得到我?”恶魔用着确认的语气说着疑问句,眼睛里闪着狡黠的愉悦。……这又像是狐狸了,卡门默默低头,用过长的刘海遮盖住自己的表情。


当然耳尖没有被遮住,是红的。


以为卡门拥有什么可以看见超自然生物的特异能力的尼普特一时上头,把他带到了自己在旧校舍的老巢。

……很多聚成一簇的蜡烛,管风琴,突然出现在脸上的遮了一半的面具,不知道为什么出现的浓雾,小船。卡门在内心吐槽:要素齐全了,但是没有子爵,我猜这个幽灵也不喜欢我。

在下一瞬卡门被刷新了认知,毕竟恶魔张开的翅膀和尾巴还有尖角真的很炫酷……原来他是恶魔啊。卡门在心里默默想,挺适合他的。


————

碎碎念:大家情人节快乐 苯人本来是想把这个给写完的,但是奈何是鸽子(,,,)

谢谢大家看傻波写文


评论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ed 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