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做饭这事不像演的
我好想跑团啊啊啊啊啊

fled i

【或许可以算是卡尼】让欺诈师带孩子是否做错了什么

Summary:【卡门瘫在床上,被电话对面的欺诈师逗笑。】


01


显然尼普特不是一个适合抚养孩子的成年人。


这里的孩子不仅泛指所有的广大青少年,也同样特指某个目前还在读高中的年轻小助手。


卡门望着空荡荡的冰箱和近在对门的空荡荡的房间,叹了口气,起身去柜子里翻找可以称得上是勉强一吃的速食食品。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勉强算有,如果不考虑过期的泡面可能会造成的消化系统的某些窘境的话。“还是他提出的同居……”高中生伴随着塑料的摩擦声响,小声嘟囔着抱怨。


02


当时尼普特正没个正型地躺在沙发上,形象类似大吃帝国流行的葛大爷表情包。请原谅这个难得放松的欺诈师吧。毕竟不是所有时刻都需要保持仪表,也不是所有人类都不能拥有难得的休憩。“诶……我说,卡门,要不我们同居吧?”


于是坐在对面沙发的少年猛地将视线抽离电脑,一脸惊愕地看着他的骗子老板——虽然他不会给他支付工钱。金发的欺诈师笑得像一只偷到腥的猫儿,紫色的眸子微微眯起,里面透着愉悦的神色,那两撮上翘的头发在太阳中一晃一晃(虽然这很贱,不过尼普特的呆毛在某些情况看来确实像只蟑螂)。


他猛地从沙发上坐起来,兴致勃勃地开始双手并用地比划:“毕竟你是我的助理啊,如果同居的话,交流什么的不是会更方便吗?”卡门略显木讷地点了点头,没有思考这个欺诈师提出的理由是否合理(毕竟他的通话记录里除了层出不穷的骚扰号码只有尼普特一个活人),麻木地把视线放回电脑上正在编写的程序。


03


好了,现在他多了很多需要清除的bug了。卡门轻轻叹了口气,开始删除在刚刚因为惊讶而触碰到键盘而多出的字节。Debug是所有程序员的痛,当然也包括神童程序员卡门。


04


同居这个异想天开的提议最后还是没有被否决(大脑在那一瞬停机的助手显然没有回绝这个提案)。换言之,四海为家的尼普特先生多毛到一个家,里面还常驻着自己随叫随到的安心助手。


而卡门的家里多了一只金发紫眸的狡猾狐狸。虽然这只金色的狐狸在大部分情况下周围一圈都拥有着耀眼的道德光环。


05


当然,尼普特也并不是经常住在这个家。虽然和助手同居,但是他目前也没有联通的打算(请注意是目前),更何况他是一个欺诈师。


比如现在,他正在一艘摇晃的游轮上,根据新身份收到的委托在大海中摇摆,顺便调查神秘的蟹脚涂献祭仪式,再顺便借助靠谱的条子抑或是塔(丧偶)势力,把那些神秘的蟹脚涂一锅端了。


欺诈师又一次默默无闻地维护了世界和平。


06


但是孩子还饿着呢,家里只剩过期的泡面了啊啊啊啊!!!!


于是躺在游轮大床上感慨人生就是起起落落落落的尼普特接到了难得是助手打来的电话(大部分时间都是尼普特打给卡门,原因你懂的)。


“家里没东西吃了。”小助手平静的语气里透露着些许的委屈,“只有过期的泡面……”远在大洋彼岸的尼先生从大床上坐起,开始查询就近的机票。


毕竟小孩总是要哄的。


07


理性讨论一下,因为天气原因飞机晚点之后回家,助理会因为不愿出门而被饿死吗?


“……我没看天气预报,所以没考虑到飞机晚点的问题,对不起哈。”尼普特站在观赏上帝拿着盆浇花的特景落地窗前,对着电话小声的赔罪。


卡门瘫在床上,被电话对面算无遗策的欺诈师难得的失误逗笑。


08


少男心思你别猜。


——end——


一些碎碎念:很潦草的故事主要目的是为了讨论一下不给助手钱花的屑(指指点点)

会有ooc吧 会的吧


一些后续:后来尼普特在家里重新买了几箱子泡面(没有过期)以及在冰箱里填上了一些速食(欺诈师先生并不擅长做饭,或许这个也是需要卡门包涵的一个地方)

 


评论(2)
热度(1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ed i | Powered by LOFTER